tomaboom

建筑狗诈死高手

喜欢自己碎碎念可能是因为生活中能分享小事get到共感的人太少了吧
大家都好忙的吧(笑
0 在听了101次gashina之后并没有出现耳朵痛的症状却反而觉得有了中毒的趋势
1 过去的半年里一直在关注着一个人型萨摩耶 萨摩耶没事就喜欢吃甜甜的软糖 笑起来会露出小白兔一样的门牙 看见泡泡会举起爪子胡乱扑腾 最重要的是连性格也那么的温柔 不好的情绪自己小心翼翼地端起来 始终以积极的态度去对待发生的一切 可能是真的为了传播爱才出生的吧 我觉得他现在一切都是那么的刚刚好 所以希望世界也能以他所付出的温柔回馈于他吧
3 自从把微信的消息提醒关掉后仿佛世界都被静音处理了真的感觉蛮好的不用被突然弹出的消息被迫着随时进入聊天状态 说我自私我也承认了 毕竟现在我也不想去顾及那么多
4 最近我一直在看的谈话节目被禁了 虽说不是每期都一定看的死忠粉但却也是内心充满了愤慨这一无疾而终的情绪而又无处倾诉 偏激地说 我觉得这是暴行 却没有人有能力去制止 sob

评论(15)

热度(3)